2011年2月17日

顺其自然 :)


阿堆,我没遵守我的诺言的说

原谅我的懒惰~

最近的心情起伏不定,但是到最后想通

心情就会变好,那时感觉超~~好的说

但是不开心总会过去

没人会选择不开心得过生活

不是麽??

不开心的心情抒发后,开心的你就会在下一秒等着你

开心永远都会在你身边,只是看你要迎接下一秒的它而已

说是轻松,但是做的话,就要看你自己辽

加油铪,你们可以的!♥


~~~~♥


单身宣言:-

我需要人陪,不喜欢寂寞

正如鬼鬼说的:寂寞会杀死人!!

P/s:阿鬼说得真好

几时才有人陪我一起过生活铪,要寂寞死辽拉

咳,顺其自然吧~

缘分到辽,自然会敲敲你的门

告诉你:缘分到噜,快开香槟迎接我吧

表急于一时得要忘记一个人,没用的

你越想忘记,回忆只会一直缠绕在你身边

让时间慢慢冲淡掉回忆,虽然过程辛苦

但是,你知道自己忘记的那一刻

你不是很开心吗??

新的生活来你家门口等你迎接着它,凡是慢慢来!

切记,请别急于一时!!!!

急到最后,结果只有2个字—就是失败!!


咻~~~~


单身宣言之情人节~♥

没情人,过单身情人节

孤独!看着其他情侣都有礼物收

我捏??!!收空气

几时才有个阿娜达在情人节送我东西嗯??

慢慢等吧,颈都长咯~


咻~~~~♥


每日一记~♥

最近都在派红包给我女儿汉儿子

姐妹们没有红包拿滴,因为还没结婚啦喂

只有儿子汉女儿有红包拿,哈哈

姐妹们,等我结婚辽,你们就有红包收拉

期待我结婚的那一刻吧~

P/s:想太多的说,等到我结婚

Erm,20多岁先吧~喀喀

最近姐妹—jinen拍拖啦~

这个衰也,拍拖都不告诉我铪

衰也的阿娜哒情人节哪天,还送辽巧克力给衰也

羡慕死我辽嗯

我有辽男朋友,一定给你们羡慕99

P/s:但是几时才有铪,等缘分来敲敲敲敲敲我滴家门


咻~~~~


结尾:-♥

喜欢一个人就去追吧,别怕♥

让他/她知道,你是喜欢他/她的

就算结果不是理想的

至少你有告诉他/她,不是吗??

也别让自己有遗憾!

1 則留言:

  1. 衰婆,
    我有告诉你啦x))
    你又辽也表忘记告诉我蛤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