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日

最近的生活 :D


Fuiiy00,来更新拉喂 xDD

今天开始考试拉,不用听老师讲耶稣 xDD

也不用上课,是一件很爽的事 ;D


2个字 — 死定拉~~~!!!!

但是,我已经习惯辽 :D

成绩不好,预辽的

也不用听那个癫狗吠吠吠!!

P/s: 有加我FB的朋友们都知道我所谓的癫狗是谁 :D



咻~~~~♥


校园生活~

最近在学校很好玩下 xDD

小豪和镇源一直枪我毛巾 >< 昨天全部还围我一个, 救命啊~~~

有变态佬 xDD

最后还是没抢到毛巾, 哇哈哈~~ xDD

好过没有东西玩 xDD

每天在班都讲话, 吵到死

每次等到老师骂才甘愿的 xDD

到最后还是在吵 x))

表管9那些垃圾老师, 呸呸呸!!!

回家给狗吊!! xDD

很9dulan我的数学老师, 我们表进班我们自己的事啦

有关9你嗨事吖!!

经过看到都要看我们一眼, 小心你眼珠给我挖出来 xDD

表骂9那个老师了, 不想因为她而发脾气弄到心情不好!!


咻~~~


最近的心情~

感觉你会回到我身边

我看是我乱乱想东西吧~


P/s: 但是我还蛮想的~xDD

我是我妄想症又发作啦!! x(

但是给自己爽下也好 xDD

我自己想自己开心 xDD

自恋的说~


想下也蛮爽吖,哈哈 xDD

昨天我把我们之间的回忆录从写过一次

回想起当初, 我很开心
:)

曾经有你在我身边, 我觉得很幸福


虽然现在分开了, 但是做回朋友的我们也可以很开心呢 :D

谢谢你, 曾经留下这些回忆给我


虽然有时候, 想回很心酸 xs

但是没关系 :)

我会坚强的撑过去的 :D

我想我们是友达以上, 恋人未满


怎样都好, 总之谢谢你



咻~~~~


家庭~


我今天回家铁定死定啦喂><

没读书出去玩都没有跟妈咪说 ><

怎样办才好 ><

算吧~是我的错

上次出街没讲已经够我死了得 ><

现在没读书出去玩, 还给妈咪看到><

我这次一定死到很够力了 ><

等死吧~~~X((

表在想了, 回家就知道后果了 ><


咻~~~~


结尾~


放弃, 也是一种爱

放弃, 有也是一种成全

放弃, 也可以很幸福


可能放弃, 结果会更好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