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3日

Happy Rabbit Year yar ♥

吼吼吼~

我来拉,很久没更新的说><

因为最近都在开面子,没更新blog的说

抱歉铪,之后我会更新多多哒 x))))

新年到拉,你们有啥计划吖.??

我除夕去云顶初一回来嗯~

每次上云顶都会呕的我, 这次也不例外==

上云顶都没啥东西能做,我上去只有拍照拉x))

在云顶买辽一个零钱包,超可爱的

因为太闲的说,今年都没啥新年气氛x((

SKIPSKIPSKIP

从云顶下来,休息下就去拜年啦~

Benzhu比去沙巴辽,所以去光华家看jazzjazz xDDD

jazzjazz好像怕辽我将,一直跑去远远的><

拜完年,光华会和他弟弟来我家拿红包xD

他们还赌钱,光华弟弟一做庄家就赔钱xDD

SKIPSKIPSKIP

初2

很累的说,不想起身><

没东西做,想去拜年的说x))

但是没家给我去拜年><

闲哝喂,><

刚跌倒,痛死我辽!!!!

SKIPSKIPSKIP

单身4个月辽,也快情人节

我表单身勒喂,我要谈恋爱

在等着一个人嗯,我会等的

2个人一起过,好过自己一个人过~

SKIPSKIPSKI

所有宝贝,比,死党,朋友们,

新年快乐蛤,开心最重要吖~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忘记过去的悲伤,迎接全新的自己

[ 照片迟点在更新恩~ ]

HAPPY CN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