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5日

sha bu sha bu.♥


超累的说~

昨天差不多5点才睡得着

妈咪12点多就出去辽

我就在家无聊到死

就一直看〈读心神探〉

[推荐推荐~♥]

蛮好看哒~

我一直看辽又看,看辽又看.

因为太无聊辽~

[对不起,请原谅我得无聊.]

我最近吃东西.都是用[我最宝贝的史迪奇筷子.♥]

[爽到翻天拉喂~♥]

没得上网.只有电话还有电视机.

那也好.上网等下上瘾辽.哈哈

妈咪叫我折衣服.我都忘记辽

我自己也忘记收拾床辽.

一个人在客厅.[看戏-ING]

3点多妈咪回家.叫我4,5点快点冲凉

晚上要去吃sha bu sha bu~

[I LOVE IT.♥]

我就一直看戏看戏

看到傻辽.

5点++才去洗澡

超赶的.头发都还没干捏

-skip-

6点++就出发噜~

前往PUCHONG-ING

我在路上超不舒服的说~

因为车上的味道

弄到我头痛想呕

过不久就没事辽

7点++到哪里辽

店名—[强强滚]

我只记得这3个字.咔咔

儿童个人19快;成人29快

像是将子的价钱.

我们等到8点多就可以吃辽

很多镜子的说

可以拍照涅

但是我的手机在哥哥那里

没拍到.咳~

下次再去过~我一定要拍多多张

我还答应[龟少爸爸].我长大后要带爸爸去吃.

爸爸要耐心的灯噢~喀喀

里面好像[旋转寿司]噢.哈哈

我吃辽很多.超好吃的说~

9点++才回家

接近10点才到回家

回到家全部东西搞定辽

上网去噜~

上网的过程.有开心也有伤心.

我自己知道就好.

头痛辽.睡觉去~

爸爸,妈咪,比比们,朋友们,家人们,亲戚

晚安哝~

我爱你们~么么

闪人先.咻~


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