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7日

一个月拉喂.♥


我.

单身一个月拉喂.

虽然

这一个月里面

伤心的.也有开心


伤心开心

我们当然会选择开心

对呗.

伤心的日子.虽然很难受

但是这些日子总要过吖

伤心的时候.哭过就好辽

伤心的时候.是很难受

但是也表隐藏自己的心情

虽然没有辽他.你的身边还有一班死党

不是么.??

你的家人,知己,死党,姐妹,朋友

都会在你的身边支持你

表说自己总是一个人

虽然一个人.可以让自己独立

当你要找人说心事的时候

该找谁呢.??

你的家人,知己,死党,姐妹,朋友

都会在你的身边听你说你的心事

他们都会在你的身边陪着你

度多伤心开心的日子

伤心也是要过生活

开心也是要过生活

何不开开心心的过生活呢.??

这些话.

我总在我觉得寂寞的时候

对自己说的

也可以让自己坚强

黄嘉琪.你可以的.

加油呗~♥

其实

单身没什么不好哒

做什么都可以

没有管着你

也没有人阻止你做你想要做的东西

不好么.??

虽然

我很喜欢恋爱的感觉

自己都知道

他不会回到你的身边

为什么还要傻傻的等下去呢.??

为什么不尝试过单身的生活.??

单身

虽然有时候

会觉得孤独

没有陪着你

但是

我们的身边还有一整班朋友

等着要陪你吖.

寂寞的时候.试着找朋友陪你吖

就不会觉得孤独辽

恋爱

可以让一个人盲目

也可以让一个人变得开心

恋爱单身

我比较喜欢恋爱.♥

但是

每个人都有每个人自己的想法

各有各的好吧~

表勉强自己忘记一些回忆

日子久辽.它就会走辽

[回忆]

永远都是最美好的.

[伤心]

只会让自己觉得烦恼

开开心心的过生活呗~

别再想些伤心的事.!!

要记得.[哭过就好辽]

-skip-

昨天家里有2只蟑螂.!!

吓倒我命都没有

我看到它们

我跑到文东山将远~!!

幸好哥哥解决辽它们

呼~

谢谢哥哥拉~

哥哥还叫我抓它们拿去丢.!!

我眼睛都大.!!

我怕到命都没有.还叫我拿.!!

哥哥就死命骂我

都死辽.还怕什么.!!

.你不知道女生最怕的就是蟑螂么.??

超geli的.!!

鸡皮疙瘩都起来辽.!!

[注意:请别拿蟑螂来吓我.]

总之.谢谢哥哥拉~

-skip-

最近

听辽几首歌.西北好听~

李玖哲-最后的那一天~

吴克群-没关系~

最近超爱听哒~

[推荐推荐.]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