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1日

Hapi B'day Bi & Babe.♥


额恨额恨~

先祝比&宝贝生日快乐

每天都要开开心心哒

永远都美美哒~

我永远爱比&宝贝吖~

每天都幸福快乐~

mwakx~





















我哒比~

有和比拍到照片

在比哒手机.迟点跟比拿~

我哒宝贝.

今天第一次看到宝贝辽

蛮高的~哈哈

还是一样靓女~

今天也有拍到照片

宝贝还没放上fb

迟点我放上来

-skip-

宝贝&比

名字和生日都一样

很有缘下.咔咔

-skip-

我们就一直唱k辽

唱到3点多吧~

不记得辽

唱完

我和表姐

就去他老板的分店

买衣服

我买辽衣服和裤子

2个加起来扣20%=RM40

之后就立刻换辽

so fast so good.!!

换好衣服

就去找龟少爸

飞去金河噜~咻.

看到yuri他们2公婆辽

聊聊下~

就去找见工辽

keng辽下

20号开始开工

要早点睡辽.也要早点起床

τυκч~加油~

朋友们有去金河

记得来找握吖.哈哈

记得来光顾吖~咔咔

见工后

就回roller场外面找爸爸&比

之后闪人去买东西&吃东西

大概5,6点就回家噜~

本来打算找xiaox姐的

之后还是算辽

比比们搭lrt回

我和表姐搭taxi回

表姐太久没有看到贤贤辽

就去我家玩到8点++就回辽

-skip-


我身边的每个人都可以幸福快乐的过生活~

我爱你们~mwakx.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