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3日

第一次做工


13.10.2010 星期6

一早起身就去剪头发

心痛-ING

减短辽很多.

今天很紧张下

第一次做工

在金龙船做捧餐

和benzhu比&mom&景伟一起做

1点++去lrt载benzhu

之后回我家准备

3点++就去找mom

之后回他家

4.30就出发

5点++到金龙船

人还没到齐

我们就在大厅等咯

去厕所整理一下

拍辽一张照片


之后分组

1个人顾两座

要走来走去

很累又很饿

捧菜的时候又饿

8点多才开席

超慢的

还有服务客人

我还倒错水给他们

拍斜拉

新娘子很美下.哈哈

我死命看着他们的照片和VIDEO

我一直叫自己一直表看

等下打破东西就惨辽

-skip-

那些碗西北重

我管的地方距离厨房又远

手要断辽拉

脚也要断辽

走来走去

辛苦

12点前才放工

我的书包差点就不见辽

幸好亲戚帮我找回辽

呼~

之后就载比回家

西北累

手和脚痛到要死

之后吃辽面

就坦在床睡觉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