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日

报告.!!!



28.10.2010 星期4


今天超爽的说~


因为吼


今天考science


我们班的马来婆


作弊被抓到辽


之前他们考agama作弊


也是被抓到


[作弊的一律kosong markah.!!]


心都凉噻~咔咔


但是我们也有作弊纳


但是我们没有被抓到.哈哈


他们很可怜下的哝


有几个马来人画桌子.又被抓.!!


还在L班那里擦干净


我们1个2个假装去上厕所


其实是去八卦.咔咔


8完辽就回班跟大家报告.哇咔咔


他们整班被抓.全部都扣分


我们的名次就拉高拉


很爽的说~


他们被叫出去.很壮观的说~


经过的人看到都笑.哈哈


不说他们纳.等下他们会很fish的.咔咔




2010.10.29 星期5




今天是母校的儿童节


我的母校是精武拉喂~


[我爱我母校的说~♥]


但是现在很少人读辽.


咳~


今天6点多就起身辽


被信息吵醒的.哎哟喂呀~


准备好辽.9点++才到


因为~~~~~塞车拉喂.!!


我还忘记带电话><


还跑回家拿tim.咔咔


去到精武.第一个看到谢盛豪


他的声音变辽


之后进去找嘉欣


聊聊下


之后看到阿良


yuri 他们就走去找我们哝


之后就上去找老师辽


第一个~梁家仪老师


老师讲我瘦辽.才没有勒


老师还将我以前是乖学生


但是现在变坏辽咯.老师失望辽.


[对不起吖.老师.让你失望辽]


之后我们就走来走去.无聊到死


还拿气球来玩.[幼稚的说~♥]


到11点++节目才开始


看到一点点.我们就会学校辽


之后就去第一花园KFC吃东西


吃完辽.就去100YEN买史迪奇的筷子


[超级无敌可爱的说~♥]


我爱死你拉喂~♥


我开心到爆~BOOMMMMM


对不起.我傻辽




2010.10.30 星期6





今天超多人出的说


我也有出.都是该死的身体


一起身就热热的.算辽咯.


就没有出辽.有没有看到爸爸辽


要约过辽.咳~


在家闷到死吖.没有on9


全部都出街辽~闷到西北够力




2010.10.31 星期日




今天陪benzhu比去买书包


但是他哥哥还没睡醒.拿不到钱


出到去.没东西做.就走走下哝.


之后去gasonline 坐下哝


我们在那里拍照.咔咔


拍完辽.又去厕所自恋.哈哈


-skip-


回时代.买面包吃.之后回家





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