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8日

最近哒偶


报告报告..!!

跟大家报告下
[最近哒偶]

偶可能有点前言不对后语..><
原谅偶呗..><

[单身]哒偶

蛮快乐下的呗~

10月10号

你和她一起的那一天

自从偶哭过之后

偶每一天都是笑的

虽然有时侯

回想起和你一起的
[回忆]

但是

[回忆]已经[过去]

这些
[回忆]都是[美好]

谢谢你..=))

曾经出现在偶的生活里

伤心的时候

偶总是一个人哭

还是那一句

哭过就好辽..!!

[伤心]

总会
[过去]

但是

[开心]

[永远]

我和你这些
[回忆]

我会好好地记在心里..!!

我希望你也可以像我一样[快乐]

祝福你和她
[幸福][快乐]的在一起

你和我一起创建
[回忆]

只有你和我知道

也只有你和我拥有这些
[回忆]

但是

你把这些
[回忆]全部忘记辽吧~

不应该在你的生活里..!!

因为


已经
不适合在你的生活里辽..!!

而且

现在[不属于]你的辽

你现在要的
[回忆]

要开始和她一起创建辽..!!

这些[
美好][回忆]

我好好的记在脑海里吧~

我会祝福你们哒~=]]

我要把这些[回忆]

慢慢的从我的脑海里
[删除]

[单身的我]也可以很[快乐]

[伤心]

的时候

总要试着把眼泪擦干

做回
[开心]的自己..!!

虽然

我的生活没有辽你

但是

我总该习惯
[自己一个人]

加油..加油..加油..!!

黄嘉琪..你可以的..!!


16.10.2010 星期6


今天去唱k噜~

开心开心..!!

早早起来就准备

画好妆..吃饱饱..就去
benzhu 比家

就去cheras LRT接
winnie比辽

之后边聊天边等LRT

大概1130++就到TS辽

-skip-

winnie比买辽鞋子和钱包

之后我们就去唱K辽

兴奋兴奋..!!

我们唱辽很多歌

我们是边唱歌边自拍哒

哈哈~

-skip-

我们1400++就唱完辽

就去
NEWAY厕所自恋xD

拍辽西北多照片..哈哈

快癫辽..X))

我们还拍到1600++

之后就走辽

我们去3楼买
甜不辣

好吃..!!

之后我们就回家辽

benzhu比来我家''
伊迪''照片

晚点才回去

爸爸和妈咪过不久就回来辽

爸爸冲完凉就带我们去吃
麻辣板面..!!

蛮好吃哒~xD

之后就载比回家辽

-skip-

回到家就上网

玩到累辽

就去
搞搞猪辽x))


17.10.2010 星期日


昨天认识辽一个lengluii

现在也是
[我的宝贝]..!!



























BENZHU MIKAYO

这就是我哒宝贝..xDD

宝贝扁猪..mwak..!!

爱死
宝贝拉..!!XD

宝贝要生日辽..!!

我要帮
宝贝庆祝生日..!!

要买礼物给
宝贝..xD

不知道
宝贝喜欢什么..>< 要开始想辽噜X))
宝贝1111生日

超容易记哒..X))

咔咔

我才刚认识
宝贝

不了解宝贝喜欢什么..><

我会慢慢了解
宝贝哒..X))

-skip-

现在我有一个
[愿望]..!!

希望能实现..!!


完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