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0日

全新的我..!!

20.10.2010

我来更新拉喂~X))

[全新的我]来辽..!!X))

来迎接我呗..!!BD





























最近

看到一些不守妇道的人..!!

自己有辽男朋友还跟别的男生弄来弄去..!!凸..!!

有辽男朋友..就应该要[检点]..!!!

如果给你男朋友看到辽..!!

怎么办..!!??

请想下后果好吗..!?!?

每天讲埋同一句话..不闷的咩..!!??

还要爹声爹气..!!

听到都打冷颤..!!><

发桥..!!..!!

又不见你和你男朋友爹声爹气的..!!??

还每天zek9我和yuri..!!..!!

将好zek的咩..!!??..!!

姐妹现在西北讨厌你..!!

都不知道你前世是做什么的..!!

[最讨厌这样的女生..!!]

[最好表伤害到我认识的任何一个人..!!]

[I HATE PLY BOY N PLY GIRL..!!]

[GET BACK UR HOME..!!]

[ALL DON'T IN MY LIFE..!!]

[请切记..!!]

不骂这条傻嗨辽..!!

-skip-

最近我不能将粗口辽><

只能偷偷嘚讲><

因为文萱说[讲粗口者罚20仙]><

今天被罚辽60仙..><

但是我还有讲很多..哇咔咔XDD

乘文萱不注意的时候讲辽西北多..XDDD

在班讲有些他没有听到..X))

可能我们班太吵辽呗..X))

但是越吵越好..!!xDDD

我生气的时候就可以讲很多粗口辽..哈哈

我和yuri讲西北多

但是罚最多钱的不是我们两个..XDDD


-skip-


今天我和yuri sot辽


一个没吃药


一个就吃错药


很开心吖X))


很开心身边有你们这班姐妹们..xDD


love u all..mwak..!!


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