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9日

9/10/2010 星期日

昨天更新辽2个帖子


很得空也很闷


反正也没事

没人陪我

自己[一个人]

无聊就玩game

玩到无聊

就看fb

fb没东西看

就看blog

blog看完辽

就关机[发呆]

之后去找东西吃

吃辽就喝汽水

喝完辽

不知道要干嘛

就躺在沙发

听歌

看电话里面的东西

看到累辽

就听歌睡觉


真得很想

睡到我觉得够了


我自然就会起身


睡越久


就可以少看一些东西


可以少知道一些东西


但是我只想睡到晚上


从晚上睡到晚上

就一直将子过吧

你们有点无聊吧~

但是我想将子过

不用面对其他人

不用让别人担心我

不用让其他人看到我的样子


[只想一个人..??]


[一个人]k

[一个人]出街

[一个人]去玩

[一个人]伤心

[一个人]开心

[一个人]狂欢

[一个人]看戏

[一个人]roller

[一个人]过生活
[
一个人]保护自己
[一个人]照顾自己
[一个人]去买东西
[一个人]自己吃东西
[一个人]看着自己喜欢的东西
[一个人]过着喜怒哀乐的日子

做什么都[一个人]..??


但是
我的身边
还有比比
还有姐妹
还有朋友
还有家人

我会是自己[一个人]..??


谁又能陪着我过着这些生活..??
有吗..??


[一个人]的日子
好过吗..??
[
一个人]的生活
会快乐吗..??
[
一个人]的生活
会幸福吗..??
[
一个人]的生活
会满足吗..??
[
一个人]的生活
会没有喜怒哀乐吗..??
[
一个人]的生活
是怎样的..??
[
一个人]的生活
我又会变成怎样..??

[一个人]的生活
就会不辛苦吗..??
[
一个人]的生活
就会过的充实吗..??


有谁能告诉我..??


我以后的生活会[]..??
我以后的生活会[不流泪]..??
我以后的生活会[不辛苦]..??

我以后的生活会是[怎样]..??

我以后的生活会是[伤心]的吗..??
我以后的生活会是[快乐]的吗..??
我以后的生活可以[没有你]..??
我以后的生活会有[谁陪我]..??
我以后的生活会是[一个人]..??
我以后的生活会有[比比]在身边吗..??
我以后的生活会有[朋友]在身边吗..??
我以后的生活会有[家人]在身边吗..??


又有谁能告诉我..??


今天


看电话里面的信息


之前和你信息的


我从新看过


我们信息过什么


聊过些什么


你答应我什么


你说你不可以没有我


是真的吗..??


我线过[一封信息]给你


⇘⇘

1.你会舍得打我吗..??

:不舍得

2.在你心目中我是排第几..??

: 1

3.我对你重不重要..??

:超重要

4.你有没有爱过我..??

:..现在还一样爱

5.你让不让我学坏..??

:不让

6.你听不听我话..??

:

7.你把我当成你的什么..??

:最重要的宝贝老婆

8.我给人欺负, 你会站出来帮我吗..??

:一定会

9.我死你如何..??

:一起死

10.你会不会疼我..??

:

11.对我有没有好感..??

:

12.在你的通讯录你把我放什么..??

:傻女老婆

13.你愿意做我的男/女朋友吗..??

:很愿意

14.你喜欢我跟你在一起吗..??

:很喜欢

15.你会吻我吗..??

:...还会打k

16.你有没有喜欢的人..??

:...握的老婆

17.我的生日要到辽你会帮我庆祝吗..??

:


这封信息是在201095

我发给你的


[你还记得吗..??]


我想应该忘记辽吧..!!??

你电话里面

还会有我的信息吗..??

还会有我的照片吗..??

你电话的通讯录

我的名字会是什么..??

我在你心目中


还是[1]..??

我在你心里

我对你来说还[重要]..??

在你心里

还一点点喜欢我吗..??

全部都改变辽..对吗..??

我已经[没有权利]管你辽..??

我已经[没有资格]去关心你..??

我已经[没有机会]和你说话..??

我和你..真的完辽吗..??

我和你..真的结束辽吗..??

我和你..真的不能再牵手辽吗..??

我和你..真的不可以再互动辽吗..??

我和你..真的没有机会在一起辽吗..??

我和你..真的不会再坐在一起辽吗..??


谁能回答我..??


[心碎]

我体会到辽

[开心]

我体会到辽

[幸福]

我体会到辽

[知足]

我体会到辽

[满足]

我体会到辽

但是

我的身边没有辽你

我还会[快乐]..??

只有[伤心]的过每一天..??

[眼泪]会陪伴我

到忘记你的那一天..??


又有谁能告诉我..??


分手的那天

我还在学校

想办法怎样tam回你开心

怎知..!!!!!!!!!!!!!!


[结果]

却不是我可以预料的

[你不跟我说话]

我的伤会好点吗..??

[你不理我]

我会好过点吗..??

[你生气]

我一直哄你

[你开心]

我和你一起开心

[感情淡辽]

我想办法解决

[感情变好]

我们也很开心


但是

这一切的一切都已经是[过去]

[我挽回不辽]

就让一切成为过去~


[单身]..真的会比以前开心吗..??


有谁能回答我..??


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