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8日

咳~


9/10/2010 星期6

11点++就起床辽

妈咪全部出去辽

只有我一个人在家

没事做

再睡觉

昨天

[头痛]帮助我睡觉

现在呢..??

没事可以帮助我睡觉

就只好

听歌睡觉

但是

听歌不是帮助我睡觉

反而是帮助我哭><

一闭上眼睛

满脑子都是你

哭得比昨天厉害


还撞墙壁


捶自己

就连闭上眼睛

也会哭

心很痛

身体发热

好像生病辽

哭够辽

不哭辽

去照镜子

眼睛西北肿

咳~

哭辽

最后得到什么..??

自己想要的
[结局]吗..??

你变
[单身]

你很开心

但是我呢..??

却自己一个人

对着电脑哭

看到你
FB的状况

[我无话可说..!!!!!!!!]

幸好有
韩筱龟[龟少]

跟我聊天

跟我讲辽一些东西

他还说带我去玩

他说他不开心的时候

总会去那里玩

很期待那一天

谢谢你..韩筱龟

现在我很想尽情的玩

忘记不开心的事

最好玩玩下

突然
[失忆]

忘记所有东西

什么都不想记得

但是

这个是我
[烧坏脑的想法]

最近一直讲我要死

我要跳楼死掉

有可能吗..??

我想没有吧..!!!!

死辽

就可以改变一切吗..??

某可能geh事..!!!!!!!

前天你问我

分辽还会傻吗..??

我跟你说

[我还会继续的傻下去]

我现在就是在傻傻的爱着你

但是你不想继续辽

我还有什么办法..??

什么都不做..??

每天都在家..??

不去学校..??

不要见到你..??

在家发呆..??

在想东想西..??

乱乱吃东西..??

喝多多汽水..??

剪头发..??

改变我的生活..??

[我真的傻辽..对不起..!!!!!!!!]

你这2天

在学校都没有什么理我

我让你觉得烦辽吗..??

我绑著你辽吗..??

我不让你做你喜欢做的东西..??

我让你觉得辛苦..??

我让你不开心..??

我让你痛苦辽..??

还是什么原因..??

你不想和我在一起辽

你说想放弃辽

你说不坚持辽

你要快乐

你要单身

你要自由

[我惟有放手]

我不想让你辛苦的过生活

你说你有点想要分手

是开玩笑的..??

我想

你要单身很久辽吧~

对不起

让你辛苦辽

对不起

我绑住你辽

对不起

我没办法给你你要的

对不起

你要的感情生活

我给不到你

对不起

我什么事都让你

对不起

我付出的爱

没有办法让安心的和我一起

对不起

我没办法挽回你

因为

你已经放弃辽

[对不起_]

你说

[做不到情侣..就做最特别的朋友..??]

这句话是跟我说的吗..??

看回之前和你的信息

我傻笑辽

我发觉

你变辽

刚开始我们在一起

你还会问我

吃饱料没有..??

有喝水吗..??

最近的你

没有问辽

可能你

开始没问的那一天

你已经不想刚开始的时候爱我辽

对吗..??

你喜欢黄明志的歌

我被你传染辽

我也变得喜欢听

[我们答应彼此的承诺]

你已经忘记辽吗..??

你不记得我有发FB站内信息给你吗..??

里面都有写

但是你忘记辽

你喜欢吃什么

不喜欢吃什么

我答应过你什么

你答应过我什么

我都有写下来

但是

这些东西都没用辽

你放弃辽

我们的回忆

也渐渐的走远辽

也渐渐的消失辽

没办法在继续辽

你也不想再继续

我呢..??

就只有我自己一个人继续下去吗..??

我能暂时什么都不想吗..??

我能暂时不让自己表想东想西吗..??

我能暂时让自己休息吗..??

我能暂时让自己不哭吗..??

我能暂时让自己不再想你吗..??

我能暂时让自己不做傻事吗..??

我现在还能做些什么..??

有谁能告诉我..??

有人吗..??

咳~


完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