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日

2011 is coming`Happy New Year~♥


吼吼吼~我来更新拉~

先更新之前的帖子嗯~

2010.12.27

这天请假去看医生辽~耳朵生病辽==

这天我连两侧都米有头发~全绑拉.!!

米看过捏~X)))

我是不会给你们看到的嗯~除非是姐妹们嗯`♥

skip拉喂~♥

医生说:耳朵没事, 只是没好好照顾而已~

呼~我松一口气拉`♥

- skip skip skip -

喜欢一个人, 不一定要和他一起才能幸

其实, 在他身边也可以很幸福`

2010. 30. 12

今天和姐妹去喝茶

PS:谈辽很多心事嗯`

2010. 12. 31

今天去倒数拉喂~

和我的姐妹, 洁薇&Kelly

兴奋兴奋 XDDDD

放工就去找洁薇拉

她的另外一个朋友是一班豆记.!!

OMG.!! 我接受唔到咯.!!

一个两个豆记到死..!! 堵烂.!!

skip拉喂`♥

去到金河大门口, 凌嘉峻唱'三个字'

從前有那三個字天天講你知 雖然沒新意但有意思

我儲埋儲埋這麽多詩句 我只想你可以跟我一起笑 

從前那三個字 人人都鐘意 好不可思議

但是又有幾個人真正明白 那意思我只知道我只想你快樂

好听好听`♥

因为我们要去时代找靖曼

所以我们一直想办法, 从金河走去时代

金河很乱水.!!一直被射.!!

朋友还被抽水.!!堵烂.!!

欠还没盖9他一巴.!!

我还看到刘界辉嗯`

超级靓仔的说`

- skip skip skip -

呼~终于去到时代拉喂

我们就去STARBUCK坐着等靖曼

过不久还是下回去找她辽~

但是到最后还是没有找到她 ==

之后看到Benzhu比

她和姐姐看完戏出来~

差不多要12点辽~但是时代冷静静的~~~~

直到放烟花的时候, 我, 洁薇还有Kelly

就去前面看烟花拉喂`

跨年的烟花蛮美的说`

我们还和烟花拍照的说`

烟花没辽, 是时候回家辽~

Kelly 的朋友在我回家

谢谢你嗯`

SKIP SKIP SKIP

回到家, 马上洗个澡. 开电脑祝福下朋友们

之后就飞去睡觉拉~

希望明年的跨年, 也可以将子玩嗯`

期待~♥

- skip skip skip -

希望你和她可以幸福`♥

我也要开始找个男朋友陪我过情人节~

哈哈, 随缘呗~

2011. 01 01

WuHoO~2011年来临了`

希望大家过个好年拉喂~

最重要是开心嗯~

学业 - 随缘 ==y

爱情 - 随缘 ^^y

健康 - 当然希望身体都好好的, 希望大家也是`♥

今天去庆祝宝贝Apple的生日

比, 生日快乐嗯~♥

今天的打扮`

我爱成熟MORE MORE MORE.!!

本来可以看到东与哲的, 但是去辽时代 T^T

PS:只是想看他们靓仔的一面 X)))))))

SKIP SKIP SKIP

我还买了史迪奇`♥

我终于把你带回家啦~么么♥

SKIP SKIP SKIP

虽然, 我错过了在你身边的机会

但是, 我祝你幸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