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4日

做工~♥


我来啦.~!!!

最近都在做工纳~

本来打算的东西都不能做辽拉喂.!!!!!!!

去不到Pavilion拍照辽

Pavilion 现在美到够力.!!!!!!

[ 我超爱哪里的圣诞气氛的说~♥ ]

哎哟喂.!!!!!!

可能下个礼拜有机会再去呗~♥

我一定要去到辽的.!!!!!!

不然我会错过这个美美哒圣诞气氛的~

[ 因为最近来新货, 所以很忙.!!! ]

所以我不能星期4休息吖~.!!!!!!

换取星期5 [ 我又要在家发霉辽.!!!!!! ; 我才表, 我宁愿那天做工.!!!!!!! ]

没有休息也好, 薪水也多一点.咔咔

老板娘&老板 14号飞~~~~~~去泰国拉


-skip-

15号出Commission

不知道老板娘几时回来勒

我要快点换电话

哥哥叫我换AINO

用着先呗~

之后再换W995~

[ 可能表姐卖给我 ]

我又要用钱~

要买很多东西勒

等不及辽拉~

一出Commission

就找借口去吃东西

之后快快去扫货啦喂~

咔咔

史迪奇~

我要带你回家啦~等我嗯~♥

老板娘快快回来~

我要钱吖~

[ 我最近发钱罕~哈哈 ]

-skip-

你说的话. 我都记在心里~

不说纳~我要去睡觉纳~♥

明天还要做工~

掰掰纳~么么.♥

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