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0日

SINGLE LIFE.♥


吼吼~

单身~2个月又1天

我爱单身拉喂~

努力前往单身3个月~

冲吖~咻

做工, 真的可以忘记一个人.!!!

因为没有时间胡思乱想

回到家也累挂辽

躺在床上不用几分钟就睡着辽


单身的生活, 我过得很快乐~♥

但是有时候, 也会想要恋爱.

加上客人都有伴的

他们很sweet.

弄到我想找个伴.

-skip-

今天放工在Low Yat等大姨的时候

听表姐讲

想要做条项链

项链有刻自己的名字

好想立刻冲去订做一条.!!

世界上唯一一条~

但是不是定只有我一个人而已拉~

别人也可以去订多一条一摸一样的项链滴

但是我的名_TUKY

是我自己创出来的

TUKY滴由来~♥

本名(国):Wong Kah Kei

我国语名Kah Kei 第一个字是K

有2个K , 2的英语是Two嘛

我就把Two转去另外一种咯

就换去TU

之后有2个K

第3个字就K咯

最后一个字就是Y

Y没有由来

TUKY这个名

就是将来的拉.

哈哈

厉害呗~♥

我是自恋鬼.♥

不自恋,就不是女生拉.♥

咔咔

最近都在做工

新年也有做工

咚咚咚咚锵~咚咚咚咚锵~

老板的分店_KIMONO有开

我做的那间_PASSAGE应该没有开

新年从11.00a.m - 6.00p.m就放工拉喂~♥

又有钱赚

又有钱跟哥哥搏杀挫大佬2

哈哈

反正新年在家也只有看戏而已

某也做geh

不如去做工

哈哈

某也写佐

下次再更新拉喂~

等我铪.

掰噜~

飞去洗澡去~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