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9日

更新更新.♥


WuhOO~

10天没更新拉喂.!!

因为最近都在做工涅~!!

地点:金河 Sungei Wang

2楼_Fashion City 服装城

店名:Passage

时间:10.00a.m - 9.30p.m

得空来帮衬下铪~♥

咔咔

做工期间蛮开心的

因为龟少爸, 妈咪, 比比们 都来找我勒~

开心开心~

还有看到我的好姐妹_洁薇

变靓女辽~

我们12月31号会去倒数.!!

*还不知道要去那里倒数

期待丫~

还有几天就出粮辽~

现在我很需要钱.!!!!!

我要买的东西西北多.!!!!!

请看~!!!!!

- W595

我表用我哥哥那架烂臭机

键盘坏辽的

听电话又小声

又用辽将多年

是时候拿去回收辽

哈哈

2GB memories card 不用买拉

哥哥昨天给了我一个

乌勒勒乌拉拉~

迟点还会换去W995.

- 烫直头发

我的头发死命翘

所以我要烫直它辽

- 请吃

我答应龟少爸要请爸爸吃东西

不知道爸爸要吃什么

到时再算

还有请比比们吃DOMINO

好像发达辽将~

哈哈

很少请比比们吃东西

所以出粮请吃哝

但是不知道几时去吃

- 防晒油

我的脸西北黑.!!!!!!

我要变白.!!!!!!!

所以要买防晒油

阻挡紫外线拉喂~

- 史迪奇.♥

我的最爱~

我没有史迪奇的bearbear

所以要买一个辽

睡觉的时候抱着它入睡.

想到都爽吖

哈哈

- 预算:RM1 090

*但是会有剩钱的纳~

我预算的价钱预算多而已纳~

搞定辽这几样

就要筹备新年的东西辽

咚咚咚咚锵~咚咚咚咚锵~

我要买衣服, 裤子, 裙子, 鞋子, 包包还有配件

预算:RM650

*和妈咪一起去买

妈咪会赞助我一些的纳.

所以也是会剩钱的说~

我要买的东西也西北多.!!!

- 指甲油

我的指甲油全部都含有点金粉的成分

所以我统统都要换掉.!!!!!!

- 眼线液

我要黑色的

用来画猫眼哒

~

咔咔

- 假睫毛+下睫毛

假睫毛我要换比较明显的辽~

因为眼睛看起来比较大吖

下睫毛淡淡的就好辽

因为也可以加大眼睛

我要眼睛变得BIGBIGBIG

我要做大眼女孩O.O .

哈哈

- BB Cream

它可以遮瑕

也可以美白

好像也可以防晒

可以代替粉底

*BB Cream 是不错的产品吖[ 推荐 ]

- 卸妆油

我要把我脸上的妆写得干干净净

将就不会有痘痘在脸上拉~

必买.!!!!!!

- 粉底

粉底还在考虑当中-ING.

我要买的粉底是可以变白的

要去看看价钱先

在考虑要买不~

- lens

我的lens快要半年辽

所以要换辽

换去加大哒~
大眼女孩O.O

买2, 3副将噜~

买黑色, 灰色, 还有蓝色

- 眼药水 FOR lens

眼药水要用完辽

也是时候买辽

预算:RM440

*也会剩钱的纳.咔咔

总结:RM2 290

大出血吖.~!!!!!!!

哇佬~o.O

我要多多钱拉喂~!!!!!!!!

要努力做工辽~

久久才休息1次就足够拉喂~

将子才有勤工奖

哈哈

开玩笑的纳~

但是久久休息一次是真的纳~

因为要多多钱~

所以要将子哝~

将也好~

不用在家~闲到死.!!!!!!!!!!!

*但是有时也要在家陪下家人铪~

-skip-

最近会想起一些 [ 回忆 ]

我就会无端端傻笑.

说一声:我想你辽~♥

只是这一秒而已


[ 回忆 ] 永远都是美好的.


下次再更新拉~♥

掰掰~mwak.


完.

1 則留言: